源起香港 輾轉台灣 情迷德國 沉澱澳洲 未捨英倫
看一次花開
等一次花落
一個香港人的隨風脈動

2011年3月6日 星期日

粗口黨

香港最近吵翻天,
高官一個二個火燒屁股,
立法局裏左一句 "仆街" 右一句 "陷家剷",
擲完水樽擲 "陰司紙",
粗口黨馬屁黨卸膊黨左右為難黨眾聲喧嘩,
刁民蟻民草民隨歌起舞,
無產遊街中產請願!

這個iPad2的大時代,
人人上網上到自閉兼腦殘兼語言障礙,
罵人不用成本不用腦筋,
所以人人開罵,
(包括本網主)
我沒有可憐阿權阿華,
高薪厚祿就要食得醎魚抵得喝,
只是我覺得香港人的政治意識完全未開化,
英國人的議政文化150年來留下一個空殼,
二千年了還吃批鬥謾罵這一套!   

台灣八十年代尾九十年代立法院內天天開片,
"國會戰神" 朱高正暴力問政,
但人家朱sir是個頂尖的知識分子,
法律博士的文憑 Made in West Germany,
他暴力問政的訴求是 "以暴制暴",
因為台灣當年一黨專政, 一黨獨大,
要突圍何其難哉,
他的出位, 具有高超的政治智商,
是深謀遠慮的政治謀略,
他不但動手,
同時也動筆動腦, 策動反對黨,
他每一拳都擲地有聲,
每一句三字經都鏗鏘有力.

相比之下,
社民聯(或什麼力量!)那幾把口真是維園阿伯的下三流貨色,
貧富懸殊官逼民反來來去去三幅屁,
講的人不嫌口臭聽的我也呵欠連連,
朱高正搶咪是有 "堅料" 要講,
而且去到盡,
橫掃"快勞"擲咪飛椅拳腳交加最後扭作一團,
粗口黨口沫橫飛手舞足蹈卻全部 "無料到",
我無數次很有耐性的聽他們吵鬧,
卻完全聽不到他們有任何鴻圖大略真知卓見,
他們罵高官幾十萬月薪廢柴一堆,
自己也不過是把地盤佬的話搬入立法局,
繼而發動紅衛兵式的批鬥,
卻爽盡刁民之心,
香港人的政治水平真是低劣至甚.

其實立法局已經病入膏肓
即使粗口黨是諸葛亮甘乃迪戈爾巴喬夫也無濟於事,
高官們閉門造車,
什麼諮詢都是一場遊戲一場夢,
他們不聽不看事實上也聽不懂看不明,
格鬥議員一點火就全軍覆沒,
然後一副可鄰相等待祖國來 "河蟹" 一番.

不過話說回來,
人人都知道,
香港的社會問題,
罪魁禍首是地產黨,
而地產黨又和馬屁黨夜夜交歡,
所以粗口黨那怕是地盤佬加紅衛兵問政,
還是有其存在的神聖必要!

唉.......

.

2 則留言:

Beth媽 提到...

而家最粗最爛最燥狂嘅黨已經唔係社民連了,而係叫「人民力量」,領軍嘅係癲狗同光頭佬,長頭髮冇加入,所以就俾癲狗教主鬧「面目模糊」。尋日我地去遊行,攪錯咗皇后像廣場係遮打花園,只見全部都係人民力量嘅旗,嚇得我,走都走唔切,但兜兜轉轉都未見到其餘的隊,仲俾個仔話我做乜冇做好research,地方都未攪清楚! 呢個黨先係生人勿近!

花生米 提到...

Beth 媽媽,
謝謝你現場直擊報導,xx下台,xx面目模糊,非我族類即是敵人....呢班搞緊文革批鬥,如你所說,生人勿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