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起香港 輾轉台灣 情迷德國 沉澱澳洲 未捨英倫
看一次花開
等一次花落
一個香港人的隨風脈動

2011年3月5日 星期六

手作筆袋

今天早上完成的筆袋,
全部手縫,
才花了一個多小時!

女兒一路陪伴,
她發亮的眼神,
讓我覺得自己是個了不起的


師.......

麻布的天然質感, 素淨的外表

內襯玫瑰花鴛鴦布


再加一朵花, 孩子愛不釋手
 

4 則留言:

太陽 提到...

有紙樣可給我嗎?
我也想做一個呢。
阿米,其實你的手工很了不起啊。
請問,裡的插畫是你畫的嗎?畫得很好。

太陽 提到...

我是想問:
「雀在天空裡」裡的插畫是你畫的嗎?

花生米 提到...

太陽,
我是跟著"自由樹手作" http://selena928.blogspot.com 做的, 她是孩子(和我)的手工老師. 簡單易做,表面可以用舊褲子,(厚一點才會挺),不過內襯布她解釋得不太清楚, 你可以用你任何方法固定(或不必襯履也可以).
我完全沒有音樂和繪畫的細胞,(所以孩子的學校重視這兩樣我高興極了),"雀在天空裏"的插畫家是Malcolm Golding, 在香港有點名氣.

太陽 提到...

近來重看著你的"雀在天空裏'。
又不時看到你blog裡的分享。
感覺你是一朵四季也綻放的太陽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