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起香港 輾轉台灣 情迷德國 沉澱澳洲 未捨英倫
看一次花開
等一次花落
一個香港人的隨風脈動

2010年1月11日 星期一

群魔亂舞

這一陣子看香港新聞,
氣煞本姑娘了.

政商勾結, 保皇咀臉,
真是群魔亂舞!

元旦遊行,
是破壞社會安定,
反高鐵, (註)
是阻礙經濟發展.

人民是什麼?
是一條豬,
吃喝拉睡就好了.
只有胃袋, 沒有腦袋,
人權, 民主, 保育, 生態,
是腦袋的事,
關豬屁事?
你給我閉咀,

請願會令北京 "震驚"?
大老爺的心臟你知道多嬌貴嗎?
你沒看過六四那些笨蛋,
吵什麼吵.
我把你一搶打死.....

高鐵不蓋,
香港就沒有競爭力了?
香港就會被邊緣化了?

鐵路要從米埔一路殺通四個郊野公園,
新界要全面爆破,
全面挖掘,
推土機全面進駐,
新界不需要農田,
不需要鳥獸.
新界要 "進步" , 要 "發展",
要商場,
要商場裏的7-11, 屈臣氏, 大家樂, 美心,
要更多 "就業機會",
更多財團的奴隸工人,
更多城市的反人性工種.

菜園村是什麼?
郊野是什麼?
阻住阿叔發達,
剷.

保育白痴是什麼?
是一群茹毛飲血的生番,
叫北京阿爺, 叫警務處長,
搞掂班友.

我們的社會,
不能講人權講民主,
不能講保育.
總之, 不能 "反對",
要 "和諧", 要 "安定 ",
只許吃飯和拉屎.

最近立法會很吵,
為什麼不能吵?
選民選要吵的, 當然要吵.
不同的聲音,
就是分裂內訌了?
民主不就是各有頻道, 一起陳情嗎?
舉手機器我們選來幹啥?

民健聯齊心去舐的, 只有一個屁股,
當然目標清晰, 萬眾一心,
千差萬別,
也不過是劉江華的舌頭伸得比別人長一點.

說起劉江華我就頭頂冒煙,
因為有單陳年舊事,
是我人生最大的敗筆, 簡直遺憾終身,
話說二十年前他選沙田區議員,
我年少無知, 有眼無珠,
以為他是個青年才俊,
投了他一票!

現在久不久發惡夢,
夢見自己是個豪情大嬸,
扯著他的領帶大叫:
"死佬, 還翻張票比我."


註:  http://oxra-2009.blogspot.com/  有很多關於高鐵的好文章, 在此我衷心感謝他們的努力, 請各位多多支持和發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