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起香港 輾轉台灣 情迷德國 沉澱澳洲 未捨英倫
看一次花開
等一次花落
一個香港人的隨風脈動

2010年1月6日 星期三

摩托車的秘密

前幾天看了一篇台灣新聞,
嚴重影響我在台灣街頭走路和開車時的專注力.

這新聞有點離奇, 但又很合理,
很現實, 但又有點後現代,
很搞笑, 但又笑不出來.
很台灣, 但香港也有可能發生.

是一個高中女孩想要自殺的新聞,
你說 : "車, 細路女自殺之嘛, 好奇咩!"
問題是, 她自殺的原因,
是因為處女膜弄破了,
"咦, 好似有點玄機!"
注意, 是 "弄"破!
那麼, 是 "誰"弄破?
"咦, 真的有點情節?"

是她自己.

那麼, 她如何 "弄",
不知道, 記者沒說,
但 "為什麼" 要 "弄"呢?
即是說, 一個高中女孩, 怎麼會跑去 "搞"自己?
是什麼東西誘發她有這個動機和行為?

這個記者也真厲害, 給她挖到箇中原因,
而這個原因, 就是戲肉所在,
也是影響我走路和開車專注力的原因!

原來這個女孩,
天天坐在媽媽的摩托車後座去上下課,
摩托車的 "摩托" 震動,
居然令她每天返學時性興奮,
放學回家時又性興奮...

我拿著報紙, 當場儍眼,
老天! 坐摩托車令人性興奮...
台灣滿街鐵騎士,
即是說, 在我東西南北, 前後左右,
都可能充滿了血脈賁張的男男女女!

每天,
我都會開車經過一個主要幹線的十字路口,
在紅綠燈前, 我車子都會被摩托車團團圍住,
剛剛, 我就在想, 旁邊這個大叔怎樣,
"摩托"有沒有 "震動"了他,
好像還好,
他面容平靜, 看不出異樣.

我又看看另一邊的小姐,
她一襲專業人仕的洋裝,
那她黑色絲襪下,
有沒有這 "摩托"的效果?
不知道,
她戴了口罩, 看不出來.

那麼前面呢?
是一對男女,
女的在前面開車,
男的在後面打遊戲機!
應該沒事吧!
男人打機時, 大概地震也震不出什麼花樣來.

就這樣,
我沒有專心開車,
卻在紅綠燈前東張西望,
猜猜這個, 看看那個,
真是神經病.
轉了綠燈也不知道,
後面一堆摩托車一湧而上,
有些還按喇叭,
我想,
一定是 "摩托" 出效果來的人,
極不耐煩....

真是糟糕頂透,
我腦袋裏的垃圾已經夠多了,
自從那天在報紙上發現這個 "摩托車的秘密"之後,
我的遊魂毛病又嚴重了一些,
什麼時候忽然想起來,
就盯著人家的臉看,
真是諸事八卦,
無葯可救.

或許台灣的治安當局,
真的要好好研究這單新聞的 "深層結構",
摩托車和性行業, 性犯罪搞不好真的關係密切,
治亂世嘛, 八丈金剛,
都要摸出一些頭腦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