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起香港 輾轉台灣 情迷德國 沉澱澳洲 未捨英倫
看一次花開
等一次花落
一個香港人的隨風脈動

2010年4月6日 星期二

狄娜

狄娜的新聞,
真讓我覺得香港人, 特別是香港男人,
都有視網膜問題,
一對大奶就可以令男人角膜充血,
視障兼智障,
風騷尤物,
變成什麼一代才貎雙全奇女子,
這就叫"美貌和智慧兼備",
Jesue!

本來我也很佩服她當年剥衫,
畢竟是第一個肉彈,
第一個, 無論是正是邪,
總是夠薑夠辣夠勇.

誰知她幾十年來都在後悔,
完全不是因為她夠薑夠辣夠勇,
膽敢衝破色戒禁忌,
原來是因為阿嬌的 "我好天真, 好傻",
說是李翰祥偷偷放鏡頭偷拍!
害她幾十年來背負肉彈之名,
受傳媒 "戕害",
好不委屈.

Come On,
在百幾個男人和鏡頭前脫得清光,
What do you expect?
他們沒有集體輪姦她,
真是紳士得很,
還在發嬌嗔哭訴那是短鏡頭不是長鏡頭,
就像妓女要恩客熄燈交易,
好讓她忸怩作態的扮矜持,
光是這一點,
我就覺得這女子真是無腦之至.

還有,
如果她真的是那麼的才華橫溢,
難道她自己不覺得狄娜這藝名,
是有多麼的"姣", 多麼的"肉彈"!
她做了一切正牌肉彈的動作,
卻又在那裏叫人不要看她的大奶和豐臀,
真要命!

她的智慧,
根據香港人的標準,
是做生意賺到盤滿缽滿,
她這個香港資本主義世界裏的性感尤物,
左一句愛國, 右一句愛黨,
在那一大堆頭髮染得烏亮,
穿著列寧西裝,
咀角吊著長城香菸的什麼常委, 什麼書記的大陸老坑堆裏,
簡直是竉物店裏一塊香噴噴的大豬扒.

我很能想像,
在餐桌上,
她拋了一個媚眼,
給男人夾一隻蝦餃
(忘了是那一位吃了這蝦餃, 但她又後悔蝦餃夾錯了!),
又或者在餐桌下,
小腿 "無意中" 碰到男人的腳....
這些不費吹灰之力的小動作,
讓桌上多少億元的生意, 都可以談得酒酣耳熱!

我是一個頭腦簡單的平凡女子,
但我無胸無腦也能分辨六四事件的是非黑白,
這是最起碼的智商起點!

狄娜小姐愛國愛得發燒發熱兼發情,
用一切資本主義的遊戲規則,
去撈 "具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 的錢 ,
還大大聲告訴全世界,
她做航天生意也順便在做中國的間諜,
什麼是道德, 什麼是正義, 什麼是常理,
完全扭曲變形.

是怎麼樣的社會,
在謳歌一個這樣的女子?


.

2 則留言:

Joyce 提到...

好「到」呀!其實我最唔抵得佢成曰話愛國愛黨,又話是自己理想主義者,又話要同資本主義決裂(破產個陣),但由始(電影圈時代)至終,排場都嚇死人,唔好忘記,呢d排場係只有用資本主義萬惡的金錢才堆砌得了的!一個又fake又vain到不得了的人。
還有(邊個夠我八):據報紙上許冠文憶述,當時(拍大軍閥個場戲時)佢一d摟拎都冇,泰然自若,令他也不禁佩服她不凡的氣度!我想狄小姐絕對唔介意(可能樂意)以任何方式展示她驚人的未力,只要是以高高在上的女神姿態出現(維納詩女神不也是光脫脫的嗎),而絕不是 cheap cheap的肉彈,也和她一貫的vain很配合。

花生米 提到...

vain & fake, that's it. 太好了, 我就是最鄙夷這種滿口愛國, 但卻徹頭徹尾的走資機會主義者, cheap到家了, 還要扮高尚, 不明白那些為她歌功頌德的傳媒和專欄作家, 智障得....